張敬軒孖胡定欣睇騷 雨僑做旁述 向老公羅力威解說 (22:4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張敬軒、胡定欣、趙希洛、蔣家旻、蔡嘉欣、陳詩欣、吳若希及丈夫Alex、李美慧、何依婷、區文詩、雨僑與丈夫羅力威、李炘頤、詹朗林和柯煒林等,昨晚(26日)出席一個品牌活動,欣賞由品牌首席創意及設計總監姚子裕(Kev),為每一位公主及女王度身訂做的獨特設計。Kev特別多謝張敬軒,因為他近年居於Alberose並致力為威爾家族歷史資料蒐集及研究,成為品牌歷史顧問,Kev表示:「沒有張先生就沒有這個品牌,亦沒有今日這個機會。」

羅力威偕太太雨僑到場,欣賞完時裝騷後,雨僑大表感動,因為由Kev的首個騷到現在,知道Kev經歷了很多。雨僑本身很喜歡迪士尼,在欣賞時裝騷時像旁述般,向羅力威解說每套裙背後的意義。

李炘頤覺得所有裙都好impressive,因為每條裙都是Kev設計製作和縫製,更表示如果將來結婚,可以全部裙穿上就好。對於童話式的婚禮,李炘頤稱都想在迪士尼舉行婚禮,私底下再跟家人旅行慶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