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鄧麗欣與馬志威親熱戲尺度大︰未試過那麼大膽 (15:2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8日

鄧麗欣(Stephy)與馬志威主演的電影《12日》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2021」開幕電影。

Stephy昨晚出席電影節開幕禮時,稱張栢芝、陳奕迅當年主演的《十二夜》伴隨她成長,沒想到自己會成為《十二夜》延續篇《12日》的主角。她說︰「很開心,但演出有難度。我們由20幾歲的情侶,演到30幾歲的夫妻,由於不是跟時序拍攝,因此要分清楚角色的不同階段,也要不停調節情緒。」

首次跟馬志威合作,兩人第一日開工已要拍親熱戲。Stephy回憶有幾場親熱戲非常火辣,其中一場更講述2人在戲院內情不自禁。她說︰「我未試過那麼大膽的尺度,拍攝時有著衫,出來的畫面卻似沒有。」馬志威續說︰「我也未試過這樣。我年少時已很欣賞Stephy的清秀美麗,今次能跟她合作,應是我上世積來的福。」

提到網民發現舊愛邱勝翊(王子)仍有點讚其社交網帖文,Stephy說︰「他做身體檢查,我也有畀Like。這是社交禮貌,大家是朋友,派Like等於支持。(為復合埋下伏線?)我派Like給很多朋友,即是有很多伏線?沒了,我們是朋友。」

相關新聞︰為著旗袍拍戲喼弗 周秀娜聞被封「周瘦娜」即嗌增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