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聖誕開騷破天荒不設舞台 與入場觀眾玩集體遊戲 (16:2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林二汶將於12月24日至26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林二汶Sing Dance音樂會》,門票將於11月8日接受信用卡優先訂購。

是次音樂會以嘉年華為主題,全場不設舞台,且會邀請一班從未參與過其任何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現身,與觀眾互動玩集體遊戲。

二汶日前為音樂會影宣傳海報,拍攝時被銀色紙條吹到面容扭曲,她說︰「看到我影的照片,就知今次音樂會充滿節日氣氛。既然大家今年聖誕未能出埠旅行,當然要睇騷!上次紅館演唱會是我人生和事業的里程碑,今次不止有我的音樂,還有很多其他東西,會和觀眾有更多互動。」

二汶續說︰「所有入場觀眾都是表演的一部分,屆時或會有Dress Code。舞台設在地上,觀眾不會看見一個升高了的舞台,甚至乎是沒有後台,所謂的『台前幕後』都在場館的中間,全場是一個大派對。我即將開辦音樂學校,今次的表演嘉賓都是我的學生。這班小朋友活潑可愛,有機會參與演出,一定令音樂會的氣氛更歡樂。」

適逢音樂會公布當天是二汶的39歲生日,她說:「希望大家送一份好好的生日兼聖誕禮物給我,屆時一齊入場同歡共聚,迎接新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