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讚譚俊彥是男神 高海寧︰他如神一般存在 (13:45)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9日

高海寧昨晚聯同譚俊彥、黃智雯、周柏豪錄影無綫綜藝節目《男神廚房》時,讚譚俊彥如神一般的存在,對他另眼相看。

她說︰「譚俊彥對每道餸、解答難題都能以『滴水不漏』來形容。男人識入廚已加分,他廚藝好、惜老婆、為人謙虛和細心,內在比外在更高分,相信觀眾看見他的表現時都會『嘩』一聲!我擇偶也要找類似他的人﹗」

黃智雯亦指譚俊彥是男神新定義︰「他下廚時會分享和太太的故事,我感動到喊出來。之前跟他合作拍劇時,他較靜態,今次終於見到他的真個性。」

被兩女盛讚的譚俊彥就有點不好意思,自言只是煮三文魚、鷹嘴豆、炒飯等簡單菜式,但因喜歡入廚,會用心選擇食材。他說︰「我曾在家煮過幾次,不是計較分數,平日也會煮這些菜式給太太吃,希望煮給大家吃時都會開心。我參加完《煮戰》後,增加了在幕前下廚的信心。今次我有點『出貓』,因為曾跟李家鼎、三姐(蕭秀香)偷師,但其他嘉賓就是剛入廚。如果我輸,真的要打屁股了。」

相關新聞︰只負責檢查食物安全 周柏豪未敢為一對子女入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