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玩《魷魚遊戲》經典場面 跳舞跳到爆鈕 (23:5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9日

ANSONBEAN(陳毅燊)最近成日發夢玩「魷魚遊戲」,而且愛上Lil Nas X Jack Harlow新歌《INDUSTRY BABY》  ,他趁萬聖節製作自家企劃,一手包辦度橋、排舞、錄歌、租場和道具,今日中午在他的自家頻道上架。

ANSONBEAN數月前翻唱《MANOLO》,拍了一個黑夜狂舞版騷舞技。今次他更加入戲劇元素,穿上「456」  號碼的綠色運動服,被戴上三角、正方和圓形圖案符號面具的紅衣人脅持,他踎在地上又舔又篤焦糖餅。鏡頭一轉在大舞場,他換上黑色西裝與紅衣人勁舞,胸肌勁一跳就爆鈕,全場嘩然,他忍不住大笑。

之前企劃以跳舞為主,今次加入劇情,一直希望拍武打片的ANSONBEAN,藉著今次企劃自肥一番。他說:「最有趣拍打交戲,加埋《魷魚遊戲》經典場口,好啱萬聖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