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朗「手舞」足蹈勁High 林正峰向C君交計劃書Sell節目 (19: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丁子朗、林正峰、黃庭鋒及孔德賢等,今天(2日)為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綵排,當晚他們40位新生代男藝人,將在譚俊彥的率領下進行「手舞表演」。丁子朗表示有部分人因開工未能出席,故只得20多人排練,笑指該舞最難是夾檔期排練。

丁子朗表示很開心今年有份跳舞,因過往幾屆擔任司儀,未有參與台慶表演,今年兩樣都有份,他說:「我覺得一班人排舞很開心,好像每年一聚。(全男班不覺得Dry嗎?)幸好排舞時有個女排舞師,否則真的很Dry。」

林正峰獲J2創意總監鄭詩君(C君)大讚多諗頭,阿峰表示知道C君想收集年輕人意見,而他也想舉辦大膽及創新的真人騷,便親自敲對方門,兼遞上7、8個節目計劃書。

問他是否有意身兼幕後製作人?他說:「最緊要成個台氣氛好,節目幫到大家也幫到自己。好像我提出靈探他都有接納,但礙於疫情,C君便建議先在公司拍,我之後也會繼續寫建議書,繼續煩住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