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楊偲泳拍咀嘴戲唔尷尬 談善言恨拍港版《魷魚遊戲》 (18:4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3日

楊潮凱有份執導,談善言(阿談)和楊偲泳(Renci)主演的電影《喜歡妳是妳》,昨晚(2日)於「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舉行首映禮。阿談戲中角色性格單純,相反Renci比較百厭,對阿談更是不能自拔,表現主動。

談到二人戲中有親熱鏡頭,Renci說:「不會尷尬,那場親熱戲擺到很後才拍,大家已很熟絡。」阿談認為跟女仔惜反而感覺更自在和大膽,她說:「拍這場戲前我們已經攬過,無論心靈和身體上,彼此都很信任,拍得很輕鬆。」

笑問Renci跟女仔拍惜戲,男友張振朗是否很放心?她表示沒特別去想,阿談給予她很大安全感,會否給男友看她的女女咀戲?Renci表示最重要觀眾看得開心。

阿談日前神還原韓劇《魷魚遊戲》中的脫北女參賽者「姜曉」,獲網民激讚。她表示原本只是玩玩,沒想到惹來迴響,她說:「面上雀斑用眉筆畫,傷口是印水紙,由化妝連影相花了1個多小時,見到大家反應很開心,我明大家為何說我們似,因為都有種倔強和cool的感覺。(跟譚俊彥齊拍香港版? )有機會當然想拍,大家喜歡就好。」

新藝城影業創辦人之一石天離世,跟石天相識多年的泰迪羅賓,昨晚以監製身分現身活動,但未有受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