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婭溦新碟獲頒金唱片 備戰《聲生不息》望發展內地市場 (19:0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5日

谷婭溦今日舉行祝捷會,宣布首張個人專輯《哭牆》實體及數碼平台銷量達金唱片成績(15000張),其所屬的星夢娛樂高層何麗全、同公司的吳若希、表姐胡曦文也有現身道賀。會上,谷婭溦向吳若希送上童裝,感激她在自己初來港無錢買衫時,送了她很多服飾。吳若希指谷婭溦在其心目中是「星夢第一唱將」,坦言多年前已留意她,她是唱得之人,值得走歌手這條路。

谷婭溦回憶初出道時因廣東話不好惹來很多負評,被質疑為何要唱廣東歌,最後連公司也沒再為她出歌。谷婭溦說︰「當時幾乎被雪藏,停工1、2年,現在可以說是翻生。不過,這些年來的起起落落,身體不適和抑鬱等經歷,都變成我的創作靈感和財富。」

談到是否認為被公司冷待時,她說︰「公司是公平的,我從沒投訴過,很理解『聲夢』學員需要機會,這行要有新血。我是運氣欠佳,較崎嶇吧了,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何麗全答應為你開騷?)很開心,但時間、地點未落實。我目前先準備無綫與內地合作的音樂比賽節目(《聲生不息》),希望讓內地見到我對音樂的那團火,我想返內地發展。」

何麗全否認冷待谷婭溦,強調公司沒偏重歌手或「聲夢」學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谷婭溦 吳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