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迦宣布明年1月紅館開騷 宣傳海報2選1由歌迷話事 (20:1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5日

江海迦(AGA)原定去年4月舉行首次紅館演唱會,最後受疫情影響而取消。時隔年半,AGA宣布將於明年1月29及30日踏上紅館舞台,舉行兩場《AGA Gaia Live》演唱會。她特別為演唱會拍攝了兩款海報,希望大家幫忙選出心儀一款,成為最終的演唱會海報。

終於落實紅館演唱會日期,AGA心情激動︰「兩年來,我累積了更多作品,也籌備了全新歌單及概念送給大家。我和和團隊也希望可以實在地將成果呈現出來!踏入第10年,終於可以帶着我的作品在紅館舞台跟大家分享!」

回望2013年出道至今的經歷,AGA感觸良多︰「相信每一個唱作人都視自己的樂器為最好朋友、最親密戰友。我2013年正式出道,還未計算之前準備的幾年時間,作曲、學習用電腦軟件製作Demo等。過去10多年,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唱作了幾十首自己的歌,直到公司3年前提議舉行紅館演唱會,我十分期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海迦 紅館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