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珊罕有開腔獻唱連環走音 楊張新悅獲全家捧場 (16:5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6日

馬天佑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Reinvention馬天佑衫‧重奏》演唱會,請來關心妍、何嘉莉、楊張新悅、趙頌茹、谷祖琳、歐倩怡及陳慧珊任演出嘉賓,當中以演出時當眾脫下紅色裙露出入面黑色絲質裙的關心妍最性感。

除了關心妍外,所有嘉賓也失準,久未上台獻唱的陳慧珊唱《相信直覺》更連環走音。她獻唱梅艷芳的《抱緊眼前人》時說︰「好想多謝一位前輩,她無論台前幕後或做人,我都好欣賞,還令我學識一句說話『人為我,我為人』,這個人就是梅艷芳,我自己都是前輩一把年紀,好想藉住這個演出,令後輩都識『你為我,我為人,人為你』。」

楊張新悅受訪時稱唱得不夠喉,要回家沖涼時再Encore。她說︰「見到家人支持十分感動,女兒第一次親眼見我上台唱歌。我特別帶所有女兒到場,因不知可再有機會。」趙頌茹刻意不帶女兒入場,直言全因跳舞時被綁又被摸,小朋友不適合觀看。

相關新聞︰馬天佑首開騷認為自信整容 下巴鼻子曾經「僭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