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蔣家旻曾是拖友 再見亦是朋友 朱敏瀚掛住女友余思霆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08日

朱敏瀚、蔣家旻及譚俊彥等,今天(8日)為劇集《換命真相》宣傳。朱敏瀚表示跟蔣家旻分手已久,當年拍了拖近兩年,今次合作演情侶並無尷尬。二人在劇中有接吻戲,問可擔心女友余思霆呷醋?他說:「應該不會,大家做這行,其實她都知道,我有跟她說。」

對於女友拍片穿比堅尼騷身材,朱敏瀚呷醋留言叫她添衣,他表示有時留言開玩笑,沒想過今次反應這麼大,其實他並不介意。

談到與女友分隔兩地1年,他表示掛念對方,還好一直有工作,感覺時間過得快些,不過女友要處理工作簽證,已回港接受21日隔離,但很快便返台灣拍劇,幸他最近工作不是太忙,能把握短時間相聚。

蔣家旻強調跟朱敏瀚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不會太多避忌,還增添默契。譚俊彥則笑指拍完劇才知道他們曾拍拖,他又表示因《魷魚遊戲》效應,將接拍廣告,他說:「可以搞掂仔女學費,我就會開心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