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名門望族》倫敦首映 Lady Gaga紫色高衩裙搶眼 (18:1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早前才有新片《最後絕鬥》在港上映的導演烈尼史葛(Ridley Scott),十分勤力,另一執導新作《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ucci)將於本月25日在港上映,昨晚在倫敦舉行首映禮,男女主角《星戰》系列阿當戴華(Adam Driver)、百變天后Lady Gaga、「小丑」謝勒力圖(Jared Leto)、《永恆族》莎瑪希恩(Salma Hayek)及金像影帝謝洛美艾朗斯(Jeremy Irons)現身;其中Gaga穿著GUCCI新發表的2022年春夏Love Parade系列高衩紫色禮服現身,配搭黑色魚網襪和薄紗斗篷貴氣登場,非常搶眼。片中飾演Lady Gaga好友的莎瑪希恩,現實中除了是GUCCI母公司、「開雲」精品集團董事長夫人外,她跟烈尼史葛一樣,接連有新片上映,《永恆族》上周才開畫,《GUCCI名門望族》月底又會登場,可說人氣高企。

《GUCCI名門望族》改編自Sara Gay Forden的同名小說,把1990年代轟動一時的GUCCI豪門血案搬上大銀幕,講述GUCCI第三代傳人Maurizio Gucci(阿當戴華飾)被前妻Patrizia Reggiani(Lady Gaga飾)買兇槍殺的故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