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七仙羽熱情蹺實 林家謙公開擇偶條件︰肯陪我食地道嘢 (19:0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林家謙、七仙羽(七師傅)、沈殷怡及劉沛蘅今日出席活動,七師傅大合照時臉紅紅蹺實林家謙,露出一副冧樣。

林家謙受訪時指七師傅向來熱情,因此未被嚇親。他說︰「我們第一次見面,師傅在後台有贈我兩句,說我條命非常好。我沒問她我何時有女朋友,我不心急,但師傅也有問我此問題。(她想自薦?)她也這樣問其他男藝人。如果選女友,我會選肯陪我吃地道嘢的女仔,因為我是比較貼地的人。」

提到被張敬軒睇好奪「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林家謙說︰「不會了,我睇好他和姜濤,自己就對創作獎較有信心。我今年專心做幕後,創作量比去年多,反而幕前作品就少了。如今次再有機會得獎,我不會再『黑面』,上次有太多得獎後的憂慮,現在學會享受當下。」

七師傅被取笑見到林家謙時臉紅,她笑言︰「難得他這天沒經理人在身邊阻擋,我當然要把握機會捉實,否則對不起自己!」七師傅很欣賞林家謙有才華,指對方的牙齒天生象牙白,一定有運行。七師傅又指沈殷怡運勢不錯,已位列ViuTV藝人三甲,地位已鞏固,會愈著愈多衫。她指法律系出身的沈殷怡感覺比較女強人,因此會較劉沛蘅遲婚。沈殷怡坦言現時無男仔埋身,望七師傅幫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