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認計劃與湯洛雯築愛巢 買樓首選港島區 遠離將軍澳 (17:1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1日

馬國明、張寶兒及伍樂怡今日出席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宣傳活動,身在溫哥華的鍾嘉欣亦有越洋拍片多謝觀眾支持。

馬國明否認已訂婚戒,準備明年迎娶女友湯洛雯。他說目前忙於拍攝新劇《隱形戰隊》,完成後緊接開拍另一套劇,總之結婚時會親自公布,望外界勿有太多猜測。他笑言︰「每次有新劇就傳我結婚,我結得幾多次?」

提到傳他與湯洛雯的愛巢地點跟舊愛黃心穎相近,馬國明否認︰「我完全不知,我是和家人同住,但的確想買多層樓供將來結婚用,目前正在物色中。我沒能力買獨立屋,買樓首選港島區,因住慣了。我們有共識,想有放工的感覺,所以不想買近公司的單位。如果開工開得密,在附近租個地方休息就不介意。」

至於買樓費用,馬國明強調如果他能力可以,就會一個人搞掂。至於新屋業主可會加上湯洛雯名字,他說︰「我們各自有物業,所以會寫家人名字,否則印花稅很貴,倒不如將那些錢花在裝修上。我們不太拘泥寫誰的名字,我和家人很少為錢爭拗,所以不擔心。」

相關新聞︰張寶兒下月開工拍新劇 未敢造人免為監製添麻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