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母親承諾30歲退出娛樂圈 J.Arie生日食言要試多幾年 (22:14)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2日

雷深如(J.Arie)11月4日在酒店Staycation慶祝32歲生日,收到個唱主辦機構的老闆Tony來電報喜,她於12月10日假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的一場《PERFECTLY GUILTY LIVE》,門票開賣五天已全場爆滿。由於場地檔期問題,不能再加場,為了安撫撲唔到飛與及海外的歌迷,主辦宣布決定加開網上直播票,演唱會與網上同步直播,網上直播票價為180元。

J.Arie興奮說:「這份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初時Tony提議幫我搞演唱會,出道8年來都未搞過個唱,所以好擔心,好驚只得幾位觀眾,又驚令老闆蝕錢,完全估唔到會sold out。這份生日禮物真係令我重拾自信,哈哈!」

她表示今年生日特別開心,正日生日當天,到酒店Staycation享受了三日兩夜,住酒店當出外旅行慶祝。她有感而發:「本來答應媽咪在娛樂圈只會做到30歲就退出,現在已經32歲,要重新訂立另一個目標,視乎40歲情況再決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