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建明跌落台傷手指 今做物理治療 晚上如常開騷 (14:16)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4日

鄧建明(Joey Tang)昨晚伙拍夏韶聲在Star Hall舉行首場演唱會。剛過58歲生日的他唱出多首中英文及國語歌曲,又趁機以自己作曲的《一加一減你》、《放棄我天地》向老婆示愛,以及唱出姜濤《孤獨病》送給正在澳洲求學、已年半沒見面的兒子。Joey透露之前因兒子的升學問題跟太太爭執,感謝太太最終作出遷就。不過,Joey演出其間發生意外,摸黑落台時從1米幾的舞台跌落地,幸只輕傷了左手食指,貼上膠布後繼續演出,更自嘲跌親後只剩下3隻手指可用。

兩人騷後受訪,手指受傷的Joey以冰敷傷口及需噴止痛劑。他說︰「我落台時走錯位,原本想用腳試舞台高度,豈料直跌下去,幸好舞台不算高。我的頭和結他撞落地,但沒有事,只是手指被結他夾到。意外沒影響演出,我用3隻手指彈結他可能比平日更好聽。幸好平日訓練我體能的治療師在場,即時為我處理傷口。太太非常擔心,我完成兩場演出後會再做檢查,主辦單位也有買保險。」提到身在澳洲修讀電影製作的兒子,Joey指囝囝最初不習慣,因擔心應付不到功課而迷失和不開心,後來接受老師提議寫日記,終解開了心結。

Joey發生意外時,夏韶聲正在台上演出,不清楚事件經過。他笑言︰「如我們一齊跌落台,下半場演出就不能繼續。」提到孫仔Kyle現身捧場,夏韶聲說︰「想他多來看,將來可能是他上台!他為睇足兩場騷,一早做完功課。我其他孫在外國,已幾年沒見。如有機會,希望下次紅館開騷。」

休息了一晚後,Joey今日前往接受物理治療,晚上會如常演出。他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今日中午找物理治療師,他會用雷射設施幫我治療,加上昨日不停敷冰,令傷勢沒惡化,加上手指沒腫脹,現在可以屈曲,今晚包紮後可以照常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鄧建明 夏韶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