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偕兩舊愛世紀同台 Baby尷尬拒走近 蔡卓妍悄悄企台側 (16:5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4日

陳偉霆當年曾先後跟Angelababy(Baby)、蔡卓妍(阿Sa)拍拖,3人昨晚同場出席在深圳舉行的時尚品牌活動。雖然大會巧妙地安排3人前後腳亮相紅地氈環節,晚宴時又分開各自一枱零互動,惟一張大合照竟促成3人同台的尷尬場面。

當陳偉霆與內地劇《斛珠夫人》拍檔楊冪早以「情侶檔」姿態站在台中間,隨後上台的Baby與陳偉霆對望後,轉身愈行愈遠,想走到相隔更遠的側邊位置企。不過,大會司儀及內地男星李現卻不斷請Baby站在中間。Baby一度不知所措原地轉圈,尷尬地耍手推卻,還請其他嘉賓上前「補位」。陳偉霆就拉楊冪站在自己旁邊。最後,Baby與陳偉霆中間相隔6個人,被夾在中間的楊冪不時眼望望,有點尷尬。

與此同時,阿Sa亦與容祖兒、鍾欣潼等悄悄從右邊上台,不動聲色地一直站在台的右邊,也跟陳偉霆及Baby保持距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偉霆 蔡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