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芳娶新抱 大仔胡智略低調娶霍英東孫女霍詠盈 (18:2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4日

前港姐亞軍吳婉芳和亡夫胡家驊育有3名子女,分別為大仔胡智略(Casper)、二仔胡智同(Lynus)及女兒胡智晴(Helene)。Casper 2018年被爆與霍英東孫女霍詠盈(Caroline)姊弟戀,兩人拍拖以來一直低調,甚少分享甜蜜合照放閃。

今日有報道指Caspar與Caroline日前已低調舉行婚宴,熱愛音樂的Caspar在婚禮上彈結他,新娘子就表演小提琴。吳婉芳的契哥張學友也有出席婚禮,更獻唱《每天愛你多一些》祝福一對新人。

吳婉芳18歲時當選港姐亞軍,同時奪得最上鏡小姐及才華小姐,是史上首位三料港姐。她的3個子女也遺傳了其優良基因,大仔Caspar畢業於華仁書院和哈羅公學,並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於倫敦大學經濟系,之後再修讀碩士課程。二仔Lynus同樣高大靚仔,於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熱愛健身的他曾參加英國的健美先生比賽,贏得「Mens Physique Tall」組別冠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