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大賊Look殺入廟街 七情上面勁投入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4日

郭富城早前才拍完電影《掃毒3天大地大》,休息一會後又為新戲開工,於廟街拍攝一場撞車戲,同場還有張可頤、符家浚。

城城於下午1時許抵達現場,飾演大賊的他以哨牙鬍鬚Look配以「省港旗兵」裝束示人。聽完工作人員講解,再上香祈求順利,城城就登上校巴拍攝。

今日主要拍攝城城在司機位的近鏡,他又親身完成一場駕駛校巴高速行駛的場面,另一場講述兩車相撞的戲就由替身拍攝。雖然如此,城城一直認真觀看,更上前拍一拍替身膊頭。等候拍攝時,城城未埋位已七情上面,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心情甚佳。

張可頤飾演持槍追捕城城的女警,未知是否培養對立情緒,兩人在現場少有交流。張可頤拍攝時不停跑,不用埋位時就捉緊時間坐下休息,以及練習持槍姿勢和步伐。

城城出現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及停步拍照,因阻礙拍攝被工作人員勸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