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成立個人生活選物品牌 網站伺服器一度被「打爆」 (12:5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今年做獨立歌手的謝安琪(Kay)除了出歌外,還成立了個人生活選物品牌Kaytiquette(取自Kay的名稱,結合解作禮儀的etiquette而來),Kay與不同設計師合作,創作不同企劃,昨天(14日)Kay與本地設計師Rex Ko合作,推出首個以「法式浪漫」為主題的服裝系列。由於反應熱烈,昨夜品牌網站伺服器,更一度被「打爆」,Kay晚上開Live答謝大家支持。

Kay表示品牌是她籌備已久的夢,她說:「Kaytiquette是由我和不同設計師共同編寫的一本小書,每個Episode承載不同生活概念和選物。我一直很珍重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環境之間,人與自己的內心之間等,所有連結和情感,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與大家細閱,我很喜歡設計師們的創作理念,以『大自然』和『人』作為設計軸心,陸續推出不同Episodes,寄望這本小書可以靈感不絕,會愈來愈精彩及豐富多元。」

Rex多年前設立個人品牌,主打男裝設計,今次與Kay一拍即合,共同構思出全新女裝系列,更是Rex首個全女裝設計系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