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曾有半年冇工開 下月棟篤笑 將老婆仔女笑料擺上枱 (15:0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林盛斌(Bob)為12月中假九展舉行的《The Bobfather 2021》棟篤笑宣傳,他表示相隔6年再開騷,是很大挑戰,除了場館變大,在世界環境動盪起伏下,市民又要戴口罩,未必可看見大家開懷大笑,故他會利用過去2、3年,從看書、拍片、社交網等不同範疇的正能量,作為演出元素,希望觀眾笑住睇騷。

Bob又指棟篤笑海報形象,反映自己受電影《教父》(Godfather)金句影響,日常生活他和老婆都禁止帶公事到餐桌,主張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刻,他笑言會將老婆仔女的笑料擺上枱:「大女會傾訴經歷月事心情,細仔講第一次站立小便感受,平時食餸好好餸,屎尿屁都齊,疫情大家增加了解。我為開騷在家拍片,全家都好配合,老婆准我在台上講她,大女問我爆什麼料?哈哈,我叫她放心,會保護她形象。」

談到去年疫情最嚴峻時期,Bob稱有半年無工開,雖然有投資和物業收入幫補,但生活開支大,都感到徬徨,惟有想辦法捱過難關,他希望用經歷帶出激勵、感動和笑點:「相信我都做到,大家都做到。」棟篤笑上周優先訂票,Bob好開心在45分鐘內售罄,為門票公開發售增強信心,期望反應好再開Part 2,Bob說:「個騷少少鹹多多趣,怕小孩子睇不明,屬於二級半級別,歡迎16歲以上人士入場,我的仔女都不會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盛斌 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