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唱《親密愛人》念梅艷芳 讚梅姐正能量兼有義氣 (16:1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楊千嬅在內地綜藝節目《我們的歌》,為紀念梅艷芳(梅姐),與拍檔周興哲選唱梅姐金曲《親密愛人》;今天亦是千嬅最後一集演出,她與周興哲因工作檔期關係,而要暫別節目。

千嬅對梅姐十分敬佩,她們同是新秀出身,所以對梅姐有特別情感,同時勾起她與梅姐回憶。千嬅覺得梅姐是一個充滿正能量又有義氣的大師姐,由選新秀至加入華星唱片,這個年代她們共同成長,這時的華星如大家庭,梅姐愛提攜後輩。千嬅表示她第一次到電台做訪問,是梅姐帶她一齊去,之後又帶她看拍MV,對梅姐的提攜及指導,令她有啟發。

節目中千嬅唱《親密愛人》,是配合節目本期主題「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藉以表達對梅姐懷念。今集節目呂方也有參加演出,他與梅艷芳同是新秀出身,呂方也感慨說:「梅艷芳是誕生在舞台的歌者,她的唱歌、表演和做人都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