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開騷預演攞組合金獎 On仔被Jase突襲咀嘴 (16:5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組合C AllStar昨晚(14日)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C AllLive 2021》小型音樂會,4位成員甫出場唱出《集合吧!地球保衛隊》時,全場歌迷站立齊唱齊跳,氣氛熱鬧。

提到新歌《還有48小時》MV中,他們有互咀鏡頭,粉絲聞言隨即起哄狂叫「咀嘴」,陳建安(On仔)笑言似婚禮現場,然後應要求望向身邊隊友何建曦(Jase),豈料被對方快速突襲嘴對嘴惜了一下,滲出Hehe味,粉絲大笑。

音樂會原定安排唱11首新舊歌曲便完騷,但歌迷太熱情不肯離場,結果兩度encore,4子獻唱梅艷芳經典歌Medley和《從當天到昨天》,歌迷才肯離開。

問到On仔被Jase突襲惜嘴,有否嚇親來捧場的媽咪?Jase搶答:「在後台影合照時,Auntie沒望過我一眼,可能她覺得『豈有此理!咀我個仔!』對唔住安媽、家姐!」

他們透露花近1年時間籌備的新專輯將於11月26日推出,今次收錄12首歌。談到C AllStar在音樂會上扮出席樂壇頒獎禮,似預演想奪組合金獎,非常搞笑;他們稱在休團期間,已有4年沒出席頒獎禮,希望今年可以再上台唱歌,「要有獎才可以上台,還要是組合金獎或歌曲獎才能唱歌,若果有獎已很開心,我們沒有視任何組合為最大勁敵,最重要是大家參與,感覺更熱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