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民批好快離婚 湯怡一笑置之:唔係第一次見呢啲留言 (17:2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湯怡及七仙羽今天到銅鑼灣出席新店開幕活動,湯怡表示女兒「麥QQ」遺傳了爸爸麥秋成的好奇及大膽性格,不似她細個時好似一嚿飯什麼都驚,媽媽更曾一度以為她自閉,她說:「小朋友百厭是好事,我不想女兒好似我一樣成嚿飯,想她外向些。」

湯怡表示近日見到女兒和爸爸玩,笑得很開心,不禁感動到喊,她說:「因為見女兒已5個月大,已和我們有互動,我都有計劃再生,但聽聞生第2胎身材好易走樣,想先回復生B前身形和線條,先工作等1、2年後才再想。」

早前被網民批「好快離婚」,湯怡霸氣回覆該網民,她表示沒有嬲,只一笑置之,她說:「都不是第一次見這種留言,外面的人不了解我和老公之間感情,還是做回自己,但我們不會刻意放閃。」

七仙羽表示最近忙於拍ViuTV節目《七福星》,忙到不夠瞓,她說:「其實我也不想在娛樂圈發展,現在感覺有點不務正業,我的正業是風水師,但無啦啦去唱歌跳舞,後來想通是務正業,可以搞笑帶歡樂給香港人,節目能帶給別人正能量,都是一個功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