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被賣魚佬睇好膺視帝 劉佩玥尖叫聲比槍聲更響 (19: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5日

譚俊彥、朱敏瀚、張頴康及劉佩玥等,今天(15日)到War Game場宣傳台慶劇《換命真相》,眾人分組槍戰,場面混亂,最搞笑是劉佩玥的尖叫聲比槍聲更響。

譚俊彥和朱敏瀚皆表示喜歡到電視城以外地方宣傳,可近距離與觀眾互動,方便聽取「民意」。平時到街市買菜的譚俊彥笑指,賣魚佬常對他說:「呢套劇得喎。」

問是否增加對爭視帝信心?他笑言:「賣魚佬年年都這樣講,由《天命》講到現在,可能想我買多幾條魚。我都是平常心,我覺得每年的努力,就是攞入場券,攞了入場券坐在裏面。我坐了5年,經常覺得TVB是淘汰賽,要自我增值,才不會被淘汰。」

劉佩玥近來同槍有緣,正忙於拍攝《隱形戰隊》的她,劇中有多場開槍戲,日前在石門拍完一幕爆炸場面。談到荷李活男星艾力寶雲拍戲開道具槍發生意外,劉佩玥表示拍攝前做足安全措施,亦相信槍械公司好好保護他們,故不太擔心;反而是父母擔心她首次拍槍戲,心情太過興奮而樂極生悲。

談到日前出席前As One成員陳苑澄婚宴,劉佩玥稱都是在對方參選港姐後才認識,但初見面時已有種相逢恨晚感覺,替對方找到幸福感到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