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譚俊彥爭視帝互笠高帽 張振朗自嘲拍《拳王》幾乎圓寂 (18:5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7日

張振朗、譚俊彥(Shaun)、姚子羚等今日出席新劇《拳王》宣傳活動。身在內地的主角黎耀祥以視像方式現身,他表示拍攝《拳王》比《殺手》更辛苦,既要減肥更要增肌。張振朗則說︰「拍攝時辛苦到似要圓寂,只好沉默不語來保存氣力。」

譚俊彥回憶他雖然客串演出,但為了影一張相也花了4個多月時間狂減17公斤,結果惹來患病疑雲。張振朗非常感動,感激對方助自己入戲。譚俊彥說︰「親身感受減肥難,增肥更難,見到振朗為增磅不斷食白烚雞肉及飲烚雞水,我也心痛。這種方式很傷身,振朗在那段日子背脊狂出粒粒。」張振朗表示已失去劇中的爆肌身形︰「我有儲起劇照和片段紀念,一生人一次,將來試其他角色。」

提到今年視帝寶座,譚俊彥認為是屬於張振朗,張振朗卻說︰「我看好Shaun。我們拍完《包青天》增進了感情,能一起參與頒獎禮感受氣氛,已非常享受。」

相關新聞︰拳王|姚子羚幻想老公係陳豪︰劇本指他有錢有品味惜老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振朗 譚俊彥 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