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胡鴻鈞自知與張智霖冇得比 何依婷連出2劇不怕觀眾悶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7日

胡鴻鈞、何依婷、羅天宇、林穎彤等今日出席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宣傳活動。何依婷首次擔正做女一,希望觀眾會喜歡,劇集能有好收視,但相信外界難免會將他們跟張智霖、佘詩曼20年前主演的版本作比較。她說︰「我們的版本劇情有改動,希望將經典帶到年輕一代眼前。」胡鴻鈞認為比較是理所當然,他留意到網民讚何依婷外貌取勝,反而自己的評價好壞參半。他自言有自知之名,知道自己跟張智霖冇得比,因此沒有不開心。

何依婷連續兩劇出街,不怕觀眾睇厭。她說︰「我在這劇的角色跟《星空下的仁醫》有很大分別,一個柔情,一個任性。」對於視后寶座,何依婷認為是很遙遠的事,她睇好李佳芯、林夏薇。胡鴻鈞亦抱參加派對心態出席頒獎禮,對視帝獎不抱期望。

林穎彤母親早前捲入糾紛,與3位年輕男子的親密合照曝光。林穎彤指母親心情已平復,因已就事件報警故不便詳談。她表示生活已回復正常,未有再受騷擾。提到與舊愛伍富橋在劇中演情侶,林穎彤說不尷尬:「大家曾經合唱,又同公司,反而更容易培養默契。(沒機會復合?)我在宣傳活動上跟稿讀『我們不會翻撻你』,我們是好同事,好朋友,工作外有傾偈,他都有就媽媽件事慰問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