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女主角|花姐回憶對盧瀚霆第一印象︰好似八婆仔 (14:26)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8日

ViuTV昨晚播出第13集《神的女主角》,盧瀚霆(Anson Lo)開始與最後3組參賽家庭約會。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也有現身,分享當年第一次見Anson Lo時的印象。

花姐說︰「我對Anson Lo的第一印象是一個八婆。」鏡頭外的Anson Lo聞言大叫「喂」,阻止花姐說下去。花姐反問︰「不可以說嗎?」Anson Lo斬釘截鐵答︰「這句改掉,搞唔掂﹗」花姐再問為何不能說「八婆」,Anson Lo激動到走音︰「搞~唔掂呀﹗你跟阿祖有什麼分別呀?」

花姐解釋︰「不,我想說為什麼呢,因為我有解釋的﹗我第一次見他應該是在Coco的演唱會上,他做舞蹈員。那時他和其他舞蹈員玩得很開心,很活潑的樣子。我們經常和工作人員說『他好像一個』...他不喜歡我用『八婆』來形容他,他好像一個活潑小男孩,很開心這樣子,聊天時可能會很大聲,我們經常說『好似一個八婆仔』。不過,他不喜歡我這樣形容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