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台慶|幫朱凱婷買支水 林溥來痛失2萬5千大利市 (22:3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0日

林溥來(Patrick Sir)昨晚在無綫台慶騷原本抽到25000元大利市,但他在限時內未有現身,結果被取消資格,大利市改由吳卓衡獲得。很多網民關心Patrick Sir去哪裏,他在社交網發文解釋:「多謝大家為我着緊,我收到無數message,都係問『你去咗邊呀?』哈哈,我唔係去咗餵奶,係出咗去便利店幫我個好拍檔買水飲啫!」他又在兒子的照片寫上:「傻佬Dadidi去咗幫人買水,錯失台慶利市$25,000。真係見『財』化『水』。」Patrick Sir當時因見到朱凱婷口渴又著高踭鞋,主動提出幫她出去便利店買水,他還食了燒賣,忘記有抽獎這事。直到收到電話已太遲,趕不及回去。他事後知道大家幫他拖時間,而老婆當時在家正準備用手機拍下他攞利市一幕,但等極不見他,他看回都覺得好笑。

朱凱婷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說超級不好意思,她跟老公已說會請Patrick Sir食飯。她指整件事發生是她感口渴想出去水機飲水,Patrick Sir聽到後好紳士說他去便利店幫她買。當知道Patrick Sir抽到大利市後,大家與Patrick Sir經理人也致電找他,司儀們又拖時間,但最後趕不及。她跟Patrick Sir說對不起,對方說不關她事,他們還開玩笑說這啖水不識計幾多錢!她會請對方食飯補數,Patrick Sir笑言要食聖誕大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溥來 朱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