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演出台慶騷感氣氣熱鬧 未有機會向曾志偉自薦拍劇 (23:4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0日

李幸倪(Gin Lee)與視障女高音蕭凱恩今日擔任香港電台主辦歷史問答比賽節目表演嘉賓,合唱劇集《喬家的兒女》港版主題曲《這種親》。Gin Lee首次唱劇集歌感覺新鮮,承認一直恨有機會演繹電視劇主題曲,間接日日播劇時「逼」人聽她的歌,成功入屋,同時也恨拍劇演戲。

昨晚無綫台慶騷,她首次參與其中覺得節目氣氛好熱閙,難得跟眾多藝人同台演出,相比音樂頒獎禮更多元化。不過她因為太專注自己的表演,未有機會向高層曾志偉自薦唱劇集歌或拍劇,惟有靜待時機。若有機會有否興趣自薦參加台慶的高難度表演環節?Gin Lee興奮說:「我喜歡嘗試新事物,好想試吊威吔做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本身不太畏高。我想過拍戲做打女,小時候學過跆拳道,有少少功夫底。但當歌手後,每次拍完MV落力排舞後,都會弄到全身傷,要看醫生做物理治療,明白做打女不容易,或者拍喜劇搞笑開心得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幸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