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墟貓店長KenKen斷腳入院等做手術 粉絲集氣祝康復 (23:30)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0日

花墟的「貓明星」KenKen斷腳入院,今晚「KenKen Meow」Facebook專頁公布有關消息,寫道:「我們昨日發現KenKen叫, 看看她時腳仔已經整親。 我們非常膽心, 所以盡快已經帶了佢看醫生, 照了X-Ray後, 腳仔真係斷了,所以要驗血等再安排手術如何... ...希望大家為KenKen打氣!」

消息傳出令粉絲好擔心留言打氣,版主回覆粉絲提到KenKen可能在街上受傷,會看閉路電視找線索,目前要留醫等做手術。有粉絲指花墟人來人往,KenKen在店外容易被踩很危險,版主回應會想辦法,之前買過很多牀仔給牠但也不肯瞓,多年來習慣自由。現在最重要是KenKen康復,手術後會安排牠入籠,希望適應在店內活動。

KenKen是花墟一間花店的貓店長,有線電視拍攝《貓店長》時KenKen是其中一集主角,也不時有報刊報道牠的消息,是出名的貓店長。由於KenKen除了在花店活動,也會走到街上玩,成為花墟景點似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