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不想失場 身體不適未告知公司 感動譚俊彥照顧 (18:0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1日

炎明熹(Gigi)今日出席活動時因身體不適,肚痛腳軟當場跌低,其後忍不住落淚,要小休10分鐘才再上台。

Gigi受訪時又再落淚,說感冒一直未清、肚痛,昨晚又睡得差,上台後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及腳軟,結果不小心絆倒就立即跌低。她表示一直未有跟公司說自己身體不適,不想令人擔心及影響工作。Gigi今晚要出席《青春本我》慰勞宴,她表示會視乎身體情况才決定會否向公司請假︰「我很想出席今晚的活動,每個活動也盡量出席,不想失場。」

譚俊彥後來加入訪問,脫下外套蓋在Gigi的大腿上,讓她保暖。譚俊彥自言被Gigi嚇親,見到她身體不適,自己也心痛,希望她學識照顧自己。提到他十分照顧Gigi,譚俊彥說自己照顧開小朋友,身為爸爸也會這樣做。Gigi坦言譚俊彥的舉動令她十分感動。

相關新聞︰炎明熹肚痛腳軟當眾跌低 眼紅紅喊住離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 譚俊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