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喜見偶像胡慧中 鄺美雲睇粵劇喊濕兩包紙巾 (20:4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1日

高志森首次導演粵劇《鎖麟囊》,近日在香港演藝學院重演3場,首場獲何志平與太太胡慧中及女兒、米雪、鄺美雲等捧場。米雪原來是胡慧中的影迷,難得與偶像同場觀劇,米雪興奮得直呼胡慧中「偶像」,逗得胡慧中好開心。

謝幕時,胡慧中上台多謝高志森為觀眾帶來有意思及內容特別的粵劇,她特別喜歡《鎖麟囊》的主題思想,是報恩。她說:「我們一直接受着恩情,父母教養之恩,老師教導之恩,到社會做事,朋友之間的義氣,但很多時,事情過去了,就會忘記別人給與自己的恩和情。小時候,在台灣生活,媽媽經常叫我看京劇《鎖麟囊》,我看過無數次,但今時今日,我帶女兒一同來看此戲,覺得特別感動,我希望大家重視『報恩』這兩個字。」

鄺美雲說看了兩次《鎖麟囊》,依然喊濕兩包紙巾。這個是充滿人情味的戲,演員又演得好。

高志森表示近日收到很多邀請,希望疫情過後,能把《鎖麟囊》一劇帶入大灣區,令他很鼓舞。他透露此劇明年會再演,珠三角地區在洽商中,鄺美雲支持他重演。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高志森 米雪 胡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