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曾和MIRROR同台演出 讚表現更成熟:期待再合作 (17:5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2日

草蜢、杜德偉、泳兒、菊梓喬、Supper Moment、曾比特,今天(22日)到尖沙嘴出席《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發布會。草蜢表示除夕夜會勁歌熱舞,跟大家迎接新年,由於演出剛埋班,他們仍未落實歌單,未知能否跟杜德偉同台合唱。

談到跟人氣男團MIRROR打對台做跨年騷,草蜢認為不緊要:「全世界都開派對迎接2022年,大家做騷都不驚奇。」草蜢提到2年多前,曾和MIRROR同台表演,非常好玩,大家因而互相認識,也期待再合作:「MIRROR做得好好,現在變得更成熟。」

泳兒前兩年因疫情關係,只能與髮型師男友留家倒數,對於相隔4年再參與倒數騷,非常開心,決定屆時拉埋男友到場湊熱鬧,她笑說:「叫他邀請朋友一齊來,異性都得,我好大方!」

Supper Moment對於跟MIRROR打對台,他們認為除夕有不同演出是好事,相信觀眾最開心,主音Sunny都打算邀太太到場普天同慶。

主辦單位New TV總經理陳影彤表示,無綫會在倒數前15分鐘開始轉播,並跟其他平台洽談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