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韓孝珠《Happiness》對付喪屍 朴炯植被指面圓兼身形走樣 (19:3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2日

韓國男團2PM成員澤演和李俊昊,近日分別演出韓劇《御史與祚怡》和《衣袖紅鑲邊》,而另一韓星朴炯植也攜熱播中的劇集《Happiness》重返電視圈,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澤演於2017年9月入伍,也因為服役期間表現優異,最終以兵長之姿優秀退伍。網上曾流傳澤演當兵照,一身結實肌肉被冠上「韓國隊長」稱號,對此他笑言當時食量大、勤運動,所以身材健碩,體重曾高達99公斤(約218磅);但為了更上鏡,退伍後即狂減18公斤(約40磅),相當厲害。

月前澤演現身綜藝節目時,提到為了當兵而放棄美國永居權一事,他坦言從不後悔;加上早前他在爆出戀情後馬上認愛,更獲網民大讚Man爆有擔當,因而深得韓國觀眾歡心。

朴炯植曾演出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和《金裝律師》,他年初退伍後收到不少戲劇邀約,最後他伙拍韓孝珠以《Happiness》回歸劇界,首周更獲3.3%收視。劇中他飾演為了配合高中同學尹新春(韓孝珠飾)而假結婚的刑警鄭伊賢,還要奮身肉搏喪屍,打戲連場!

曾有網民笑指朴炯植面圓圓兼身形走樣,他日前在發布會上回應:「無論是扮演棒球選手還是刑警,都是需要注重身材的角色;剛好我在退伍後狀態不錯,一直很努力維持身形最好狀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