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5強出爐 MIRROR六子爭入10強 (20:3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2日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元旦(1月1日)舉行,當中「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投票,於今午(22日)12時展開,截至今天5時,最新15強走勢已出爐。

據「my903.com 商業電台」的facebook專頁顯示,「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5強名單中,MIRROR有6位成員入圍,包括江𤒹生、呂爵安、姜濤、柳應廷、陳卓賢和盧瀚霆,另外9位則是Tyson Yoshi、許廷鏗、張敬軒、洪嘉豪、胡鴻鈞、周國賢、馮允謙、林家謙及張天賦。

「我最喜愛的女歌手」15強名單中,包括鄭欣宜、容祖兒、江海迦、炎明熹、方皓玟、李幸倪、Serrini、王菀之、岑寧兒、鄭秀文、衛蘭、謝安琪、黃妍、陳凱詠和陳蕾。

「我最喜愛的組合」15強名單,包括MIRROR、ERROR、五月天、Dear Jane、C AllStar、RubberBand、Kolor、Supper Moment、MC $oho & KidNey、My Little Airport、ONE PROMISE、per se、P1X3L、ToNick及Zpecial。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