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男友官司完結即計劃婚事 莊思明爆楊明肥20磅 (15:4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3日

莊思明昨晚(22日)出席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首播活動,她在劇集中飾演童年版文初媽媽,問現實中又會否有想當媽媽計劃?她即說:「盡快啦!因為最近朋友生了BB,覺得好得意,每次見到即刻都想有自己的BB。」

對於楊明官司纏繞多時,問她是否等男友官司完結才計劃婚事?她說:「是的,始終不想心掛掛,想解決一些問題先,才計劃終身大事。」她指雙方家長比他們心急,更不介意他們先生仔後結婚,她說:「但我比較擔心生完身形會否走樣,到結婚時不夠靚。」

莊思明澄清在庭上雖然有喊,但未至於爆喊,反而男友的契妹心情更激動,認為這場合應盡量不表露自己心情,男友亦很堅強沒有喊,且表現積極,心情不好都會吃東西,還吃大閘蟹並肥了20磅,會做運動減壓。

問對判決是否失望?她說:「現階段不想評論太多,會對他不公平,我會在身邊陪住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