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孖王宗堯藍奕邦 重新演繹《身體健康》 (20:18)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3日

香港本土牛奶品牌推出宣傳短片《只想和你身體健康》,邀請了10個不同單位包括包括RubberBand、王宗堯、藍奕邦、專家Dickson、晴天林、熊仔頭及藍仔頭、蝦條哥及米露迪、SENZA A Cappella、劉小華和天使綸音合唱團,重新演繹廣東歌《身體健康》,新版本由《身體健康》原作曲及作詞人藍奕邦重新改編。阿邦同時於短片亮相,並參與演唱部分。

對於是次合作,阿邦表示很榮幸自己一首近20年前的作品,被挑選成主題曲。他不諱言當年創作時,純為想做出一首大眾會常常唱、常常播的作品,以增加版稅收入,但事隔20年,心態有所不同,不論是自身或香港人都經歷高低起跌、生老病死,此改編版變得更窩心、更富人情味,亦賦予作品更深意義。

阿邦說:「香港人現在很陰功,受到很多打撃,所以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為了你愛的人,你要為了香港這個地方保持身體健康。」

王宗堯表示沒想過品牌會邀請他唱歌:「最初擔心自己唱得不好,歌曲中的高音位比較難處理,但歌曲配上新詞後,變得更有意義,我想親口唱出這個信息。」疫情接近兩年,宗堯認為大家已習慣和疫症並存,注意個人衛生之餘,更要注意運動和飲食。

宗堯一向有運動習慣,定期踢足球,飲食方面亦十分注重,常喝水和牛奶,他說:「女朋友重視健康早餐,影響到我都多吃了穀物早餐,吃穀物會加奶、飲奶茶又會有奶,連日式煎蛋都需要加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