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入行以來最多揸槍戲 馬國明試過雙手「不舉」 (23:2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3日

陳山聰與劉穎鏇日前一身重裝打扮,於九龍灣拍攝文偉鴻監製的新劇《隱形戰隊》,同場的馬國明則是斯文Look,相比兩人要應付槍戰戲,當然顯得輕鬆。3人又表示演出此劇最大挑戰,是部分場面以真槍拍攝,雖然子彈沒彈頭,不會有危險性,但槍有一定重量,揸槍都揸到手痛!

馬國明透露此劇是他入行以來最多揸槍戲,經常要拿着重達20磅長槍,拍到手痛,更自爆試過收工返家後雙手都舉不起呢!問女友湯洛雯可有幫他按摩?他表示不用勞煩女友,自己冲涼時捽一捽就沒事,而且他平時有做運動,「拍這套劇體能上是辛苦的,但拍出來很好睇,看到真的拍得我幾型,作為演員辛苦都覺得ok啦」。他又指已很多年沒演紀律部隊,今次可以給觀眾另一種感覺。

完成《隱》劇,馬國明緊接參演劉家豪監製的新劇《法言人》,起碼拍到明年4月,女友湯洛雯月底亦要拍攝王心慰監製新劇《隱門》。對於經常傳他們結婚,他說:「傳聞而已!其實我次次有劇上都有這樣的傳聞,唯有當宣傳,我們根本沒時間,總之我沒有向公司攞過假。(是否真的已準備好婚戒?)有的話,我們一定會講,大家不用估,我知大家好關心我們,亦多謝大家關心,其實開心事,不需要秘密行事,我們是有討論過這件事,但外間估的都不是真,有實質決定我們定會向大家講。」

陳山聰笑稱拍攝動作戲時沒受傷,唯一一次是劇情需要被劉穎鏇轉身撞到,被對方的頭撞瘀了肋骨。他稱今次是入行以來首次演紀律部隊角色,既興奮又很有新鮮感。至於劉穎鏇坦言戲服裝備重很辛苦,幸未有大傷,但也難免拍到周身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