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幫張敬軒《叱咤》拉票 誤賜新名「張劍謙」 (17:0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張敬軒日前相約七仙羽(七師傅)食飯,七師傅順道拍片幫軒仔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拉票。不過,七師傅因為廣東話發音不太準,誤將軒仔的名字說成「張劍謙」,同時將「叱咤903」說成「Chit Cha 903」、「我最喜愛的男歌手」說成「我最喜愛個男歌手」,身旁的軒仔全程忍笑。

七師傅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軒仔的合照,表示吃飯時偷偷的觀察了他,發現他上世真的是王子。七師傅說︰「感謝張敬軒請我去馬會會所吃飯,他叫了好多素菜給我。吃飯時,我偷偷觀察了他。他手指細長,典型的藝術家。他的眼睛好大,比我大兩倍,忽閃忽閃的。他穿著非常時尚,全身都是贊助商提供的名牌。他吃飯很少,幾乎什麼都不吃,食量少沒食慾,可能見到我.....😁 我一碗接一碗的吃,好開胃。」

「他的舉止動態很穩重,氣質高雅,特別像我曾接觸的王子。我觀想了一下,他上世真的做過王子。他出入一大堆工作人員跟著他,好多位經理人丶化妝師丶助手,想埋他身不容易。他的司機接我時,留意了他的車牌,上面有張敬軒的名字縮寫及lucky號。他說,他喜歡7字或8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