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許廷鏗攬實A3組爆喊 撰千字文訴心聲:她們願意相信我… (17:3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4日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昨晚(23日)播出一集,由導師許廷鏗帶領的A3組,迎戰導師梁祖堯帶領的B1組。

A3組由Vicky(林泳怡)擔任隊長,成員有Emiko(徐嘉蔚)、Kinki(盧芷韻)、何佩(何佩婷)、Jade Chan(陳景晴)及Candy(王家晴),A3組大部分成員擁有靚聲,充滿文青感覺,她們自選項目《剎那的烏托邦》,不過A3組演出被評判批評,韋羅莎說:「其實這表演對我來說,大家都好像被情緒蓋過了,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有些東西我們接收不到。」

少爺占則說:「Kinki應該是主角吧?她應該要好突出、好厲害,甚至可以力挽狂瀾,雖然她的表現合格,但沒有那種星味,掩蓋不了其他人的缺點。」完成演出,5位評判一致投B1組勝出,然後選出A3組的Emiko被淘汰。

導師許廷鏗今午在社交網撰千字感性文訴心聲,片中他攬住A3組幾位成員一齊喊,並表示該片段拍於兩個多月前:「這一段經歷並沒有在電視上出現,因為那個時候攝製隊都已經離場,去準備之後一天的拍攝,剩下的就是我們這一幫,也是我向朱柏謙老師求助的第一次。

A3的自選歌曲從一開始就是#剎那的烏托邦,@jimyan(少爺占)講得啱,首歌好難唱,但更重點是這份歌詞內容蘊含的意思意境,實在不是這一班小妹妹可以容易駕馭的,所以原身A3的演出跟現在看到的大相逕庭。

這個晚上,距離演出只有五日多時間,朱謙sir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從晚上10點多到達綵排室,開始認識她們每一個組員,從一些小組練習中去發掘,了解她們的特性、強項、弱點,再重新抽絲剝繭把演出改進,我也去跟她們分析歌詞內容,因為我們需要的是她們理解,不可以作為導師去騎劫演出,她們一定要明白自己做什麼,就這樣一直衝一直改到凌晨。

到了早上6:59am,終於從新訂好表演內容方向,我都終於可以放鬆,鬆一口氣,一個不小心,就淚腺缺提(堤)了。

當然是因為她們的努力感動到,她們願意相信我,相信我夥伴,相信第一次見面的朱謙,但更重點的是她們願意堅持,堅持走這一段不容易的路段,堅持她們一開始選的這首歌。

我要非常多謝朱柏謙(佢成日都係呢個語氣多謝人),從之前的『演員的自我修養』訓練,到現在我們在半年內變成了莫逆之交,多謝你的愛屋及烏,愛我、也愛我的A3,多謝你用了你最大的心力去成全我們。

縱然她們最後得不到一盞藍燈,在我心目中這趟旅程的學習,她們得到的比勝利與否重要得多,希望你們每一位都記住你們的歷程,我把我這一年裡最重要的學習分享給你們。

Emiko 你要繼續用心 用靈魂唱歌給大家聽

何佩 你要好好的學習了解自己的特性

Kinki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容被忽視

Vicky 你要知道面面俱圓可能是發展的阻礙

Candy 你要學習發自內在的美是令你更美的

Jade 你單憑全心付出已在我心中變成SuperStar

這一個表演在我心中的重量,你們的真摯、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感情,你們彰顯人性的美好良善,已經讓我擁有 #剎那的烏托邦 我愛A3」。

相關新聞:造星IV|陳輝陽評B1組似夜總會表演 花姐皺眉 少爺占打圓場

相關新聞:造星IV|梁祖堯許廷鏗組別各輸一仗 Dru與Emiko率先被淘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