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宛穎開心做司儀獲讚 邵初贏1萬元怕不夠請朋友食魚蛋 (18:0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等,今日出席校園慈善活動。

宋宛穎日前擔任《萬千星輝賀台慶》司儀,她得知表現獲好評後驚喜地說︰「真的?多謝,很開心,希望可繼續汲取更多經驗,做好一點。」提到她當晚身穿的晚裝設計令人難以走近,宋宛穎尷尬表示服飾是公司安排,粉紅色夠喜慶。邵初開腔維護好友,讚宋宛穎當晚的打扮霸氣十足。宋宛穎回憶當晚伙拍汪明荃、鄭裕玲做騷不緊張︰「事前有綵排,兩位前輩很照顧我。她們是很好的學習對象,我趁機偷師學口才。」

梁凱晴、邵初、楊培琳也希望有機會做主持,惟楊培琳自言不夠膽量,要跟3位港姐多溝通,練習說話時自然一點。邵初於台慶夜抽中1萬元現金獎,她說︰「我從沒有抽獎運,但當選港姐後的運氣愈來愈好。很多朋友叫我請食飯,我驚每人請吃1粒魚蛋都不夠分,等領獎後要從長計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