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憶小時候險被陌生人𠝹頸︰從此在街上非常警惕 (18:47)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4日

羅霖、彭健新今日現身藝術家好友馬興文的作品展,合力為小馬擺設添上顏色,彭健新卻表現得手忙腳亂,最後要好友幫忙。

羅霖透露下周一(11月29日)起程返內地,害怕要接受隔離檢疫,會靠繪畫減壓。她說︰「我怕黑,以前做空姐要住酒店時,必定找人同房,所以對今次獨自一人隔離感害怕。」羅霖表示今次會在內地逗留兩個月,首次不能陪兒子過聖誕,亦未知能否於農曆新年回港。「節日前是直播帶貨的旺季,我要養家,一定工作行先」。

羅霖坦言希望早日遇上另一半,認為內地男性比例較多,結識到異性朋友的機會較大。她又表示會在隔離期間做運動,保持身手敏捷。羅霖回憶︰「小時候曾遇過怪人,對方突然用鐵片割我頸,慶幸沒流血受傷,但也有受驚,並報警救助。我從此在街上時非常警惕,會留意四周環境,也教兒子要保持機警。」

馬興文讚好友郭富城十分勤力,畫功在短短7個月內大有進步,書法亦很有個人風格。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霖 彭健新 馬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