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公開疑似譚詠麟相後刪走全部照片︰沒有被公關 也不接受公關 (12:4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昨日有名為「悲傷牛肉麵_」的微博帳號發出多段文字,指一位在娛樂圈地位甚高的香港愛國男歌手,疑搭上其女朋友及發生關係,雙方年紀相差48年。該網民在帖文附上男士的背影照,及在其中一段文字的文尾標籤了譚詠麟的微博帳戶名稱。譚詠麟所屬的藝能製作隨後發聲明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揚言會採取法律行動。該網民於譚詠麟發出聲明後,再公開一張男士的背面全身照及一張在牀邊穿褲的照片,惟後來又刪除了所有照片。

有網民就發現譚詠麟去年曾在微博上載裝潢相似的酒店房間照片,而該房有多人出入,並於房內進行深喉唾液檢測,包括歌手鄭梓浩等。譚詠麟今年10月亦曾穿過深色運動裝、白襪及同款波鞋的照片,一身服飾與「悲傷牛肉麵_」公開的照片中人近似。不過,有粉絲認為單憑背面照,不可一口咬定那個人是誰。

網民「悲傷牛肉麵_」今日在微博發文,強調自己「沒有被公關,也不接受公關」。他說︰「沒有被公關,也不接受公關!昨日只因太過氣憤無處宣泄才來微博訴述,沒想到佔用了這麼多公共資源。我也不是你們說的港X!前女友已向我坦誠一切,望世間再無腦殘粉。另外,我對我在此平台發布過的一切內容都負法律責任,德藝雙馨,如果你認為我是在污衊,你就採取必要手段,我必奉陪到底。 ​​​」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譚詠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