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我最喜愛」系列獎項8強誕生 AK炎明熹謝安琪Out (13:41)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5日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明年1月1日舉行,目前正就「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系列獎項進行公開投票。商台今日宣布截至中午12時,「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我最喜愛的組合」8強(排名依筆劃序)誕生。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8強分別為張天賦(MC)、呂爵安(Edan)、林家謙、姜濤、柳應廷(Jer)、陳卓賢(Ian)、張敬軒及盧瀚霆(Anson Lo)。MIRROR 6子中,只有江𤒹生(Anson Kong,AK)被Out,其餘5子順利晉級;另一位被Foul的歌手是馮允謙。

「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8強則是AGA(江海迦)、Gin Lee(李幸倪)、Serrini、方皓玟、岑寧兒、陳凱詠、陳蕾及鄭欣宜;炎明熹及謝安琪被Out。

至於「我最喜愛的組合」方面,成功晉級的8隊組合為C AllStar、Dear Jane、ERROR、MC $oho & KidNey、MIRROR、My Little Airport、per se及RubberBand。Kolor及Supper Moment被Foul。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