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陳師奶幫忙 羅家英與小學老師及同班同學再聚 (14:22)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汪明荃(阿姐)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丈夫羅家英,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食屎陳師奶」的孫慧蓮老師幫忙下,跟多位幾十年沒見的小學同班同學聚會,同場還有當年家英哥小六畢業後已60年沒見面的中文科老師。

聚會當日,現場掛上印有「觀塘官立小學(1961)畢業60周年聚餐」的橫額。大合照時,家英哥及大部分同學、老師均手持一張疑是當年小學畢業相的黑白照。

阿姐說︰「21/11/2021,家英哥帶我去了一個特別的聚會、與幾位幾十年冇見面的小學同學、其中一位馮文彥老師(中文老師)在他六年級畢業之後、60年未見過面。居然在熱心人孫慧蓮老師(TVB劇集《愛回家》裏面飾演陳太)的努力下還找到其他同班同學,大家聯絡後發起了這飯局。一見面就有說不盡的話題,想當年大家只有12~14歲、很多事情居然還記得、那些年呀,家英哥還準備了三條頸巾送俾三位老師、很sweet,很暖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