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女團︱盧瀚霆學生王子Look曝光 首拍打戲感覺新鮮 (15:1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5日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主演的電影《假冒女團》今日(11月25日)上映。

初次演戲的Anson Lo在戲中有不少新嘗試,既有動作場面,又要反串扮女仔,還有穿上校服似學生王子的形象。他說︰「今次是我首次拍電影,人生首次拍武打場面。我小時候曾學跆拳道,但未試過打架,也未試過有少許碰撞的拍攝。今次為拍打鬥戲,我上了幾堂動作訓練,因為要排練走位,拳來拳往,對我來說是新鮮事。」

提到有份演出的譚耀文(譚哥),Anson Lo透露他是父母的超級偶像︰「知道譚哥接了這部戲,爸媽很興奮,因為他們超級喜歡譚哥。他們吩咐我要記得跟譚哥合照,又要我匯報譚哥一切事情。譚哥沒架子,像大哥哥,很照顧我。和他第一次演對手戲時,他一直帶領住我,提點我演戲要有節奏,又和我研究演員之路應該怎樣走,在我形象及演戲風格上給予很多意見。」

提到被他稱呼為「大師」的林敏驄,Anson Lo說︰「大師有很大的氣場,富幽默感和霸氣。第一次見面時,他拿出手機與我自拍。他是個很隨性的人,想做就做。每次拍攝時,他也有不同的爆笑位,創意能力很高。我們爆笑之餘,也要學懂忍笑。」

至於曾一起參加《全民造星》的ERROR成員郭嘉駿(193),Anson Lo表示︰「有一種很Sweet的感覺。除了193之外,我和其他演員均是首次合作。我和193早已認識,拍攝時有戰友陪伴自己的感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