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偉亮爆錄音室驚嚇事件 老婆葉佩雯屬高「靈」人士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由方力申(小方)與Donald(阿奴)主持的《鬼上你架車2》,第5集找來小方的好兄弟Eric Kwok(郭偉亮)講鬼故,大爆與太太葉佩雯(Grace)經常遇上靈異事件。

經常周遊列國的Eric Kwok表示,自己的「靈」感極低,但形影不離的太太則屬高「靈」人士,加上經常出入錄音室、拍攝廠等陰暗之地,所以Eric對靈異事件已見慣不怪。

原來當Eric早期錄製其網上節目時,便發現器材經常不能運作,但也不以為意,至一次錄影後,半夜剪片時發現其中一個高掛的定位鏡頭,突然自動轉向,再慢慢移回原定方向,事件令他們深感不安後,便開始每次錄影也會先行拜神,令節目一直順利播出至今。

至於與太太共同經歷的事件中,最恐怖的要追溯至2人拍拖初期,曾於堅尼地道居住,幾年間太太時常在家離奇跌倒,至後期還時常聽見樓上半夜開派對,最後一次還不斷來回拖行重物,造成極大滋擾;當他們向管理員投訴後,才赫然發現樓上早已空置半年,根本不可能有人開派對或發出噪音,此後他們搬離怪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