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灝兒無綫台慶頒獎禮獲3項提名︰得獎機會微 (19:23)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7日

王灝兒(JW)在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獲提名角逐「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JW今日出席商場活動時,坦言得獎機會微,能被提名已很開心,當是安慰獎。她說︰「最感動是自己有勇氣跳出第一步嘗試做演員,未來希望唱歌、演戲雙線發展。」

JW不擔心被一班「聲夢」學員分薄唱片公司資源,她說︰「公司好好,很願意和支持我去做音樂。我相信可以一齊百花齊放,見到學員有好成績,也替他們開心,不覺得做陪襯。」

提到母親患上乳管原位癌,JW表示媽媽已完成切除腫瘤手術,目前正接受藥物治療。她和胞姊也擔心此病會有遺傳性,因此每年接受身體檢查,同時多休息及注意飲食,少吃奶類製品。JW說︰「之前為祈求媽媽身體健康,曾戒食牛肉一段時間,現在也盡量少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