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狙擊張敬軒 姜濤撐混血表妹:希望佢繼續紅落去 (21:56)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7日

組合MIRROR成員姜濤、柳應廷 (Jer)、江𤒹生 (AK)、邱傲然 (Tiger)、陳瑞輝 (Frankie)及隊長楊樂文 (Lokman),今天(27日)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記者會,Frankie表示有信心奪組合獎。

Lokman今年有份角逐新人獎,他說:「我上台時都有少少尷尬。」AK就笑指:「你以舊人姿態爭新人獎!不過為了兄弟,我會開多幾個email account,他和呂爵安(Edan)兩個我都會投。」

對於他們被指人多勢眾,狙擊前輩張敬軒,形成「蟻多摟死軒」局面,Lokman說:「多謝大家支持,可能他一個可以打低我們4個呢,我們加埋都未必夠他一個人的力量!」

姜濤與中英混血兒表妹多年前拍落的Vlog最近被Fans瘋傳,表妹更在溫哥華被「姜糖」捕獲集郵,問可有想過意外捧紅表妹?他說:「冇諗過,希望大家留意表妹之餘,都留意埋MIRROR,最近都少同佢聯絡,之後再問下佢。」問是否表妹紅了不得閒理他?他笑道:「希望佢繼續紅落去!」

對於他早前在紀錄片自爆懷疑患抑鬱症,他說:「拍片時可能壓力比較大,所以先亂諗嘢,依家好番好多,當時都是懷疑自己有抑鬱,都未確診嘅,我沒有去睇抑鬱症,但有做身體檢查,沒有事,可能當時身體差才亂諗嘢。」

Jer及Tiger參與慈善桌球挑戰賽向傅家俊挑機,AK指若Tiger不是成MIRROR成員,便是奧運桌球手,Tiger表示會以「私家Q」上陣,更豪言:「信心梗係有啦!對傅家俊之嘛!」

(即時娛樂)